2007年3月28日

奧運之日 我生日


圖片來源: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網站

我真是孤陋寡聞,到今日北京奧運開幕倒數500日,才發現是2008年8月8日,各位,那一天就是本人生日。

8月8日算是特別,經常因為在這個吉日生日而要被欽點為運財童子,第一次買六合彩是在某年歲的這一天,當時已經入行當記者,給肥L司機買一張也給自己買一張,想不到竟然兩張都中了獎,各有一百五十元落袋。

幸運嗎?我想也是。在最近一趟旅程,於倫敦過關時,便因為這個出生日期而給入境人員讚,「你在這天生日很lucky。」然後從充滿懷疑的臉展露難得笑容,輕易的在護照上打印,便讓你過關,還跟你說再見,比排在我前面的兩母女更快過關,我想,我應該是幸運的。

聽說,我自幼也頗幸運的,母親大人話我,別人只有一杯雪糕食,我卻總會有兩杯,因為我有抽獎運,就連長大了也不見得行過衰運。不是曬命,我想我的幸運皆因我成日懵盛盛做人。
既然在這天生日有好運,那就最好能讓我於2008年8月8日那天也在北京,最好是主辦單位邀請8月8日出生的人參與盛事,最好能給我免費看一場排球賽,國家隊對另一強隊,那我就相信我真的好幸運。

2 則留言:

danRyan 說...

剛看到你有bookmark我,多謝你啊!想問問你點搵到我blog的?

iamsan / Mountain 說...

danryan:
哈哈!看到你的回覆,真的相信網絡世界的威力,好利害啊!
看到你的blog是皆因謝茜嘉嘛,我曾經是上過她節目當聽眾導遊之一,經常聽她的節目,便認識到你,看到你熱心留言助人,非常欣賞,知道你正在享受working holiday,也非常羨慕,久不久也留意你在澳洲的生活,很寫意喎!